美高梅彩票|美高梅彩票平台|官网登陆

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   加入收藏 | 设为首页
美高梅彩票
首页 | 美高梅概况 | 工作动态 | 精彩赛事 | 会员风采 | 门球资料库 | 门球交流 | 联系我们
站内搜索:   美高梅会议1、美高梅概况
门球交流
即时留言板
QQ群
门球交流  
即时留言板 当前位置:首页 -> 即时留言板 -> QQ群


标题: *
内容: *
验 证 码 刷新验证码
是否犯规? 匿名用户 2012-4-5 0:00:00

上午打球,5球在三门前撞击7球,准备闪送二门前,把7球放在脚踩的5球贴靠后,觉得站位方向不对,就抬脚把脚踩在地上,改变站位后同时踩住5.7球,请教老师们5号球员是否犯规?
回复: 答:不犯规。 规则规定:“重新改放他球时,未踩住自球而手触及到自他球”为触球犯规。而题目中的情况是在抬脚离开自、他球后,击球员没有用手去捡拾或触及自他球。同时又踩上自球与它球,这是规则所允许的行为。所以,击球员的该行为动作不犯规。

是“闪击犯规”,还是“触球犯规”、“击球犯规”? 匿名用户 2012-4-5 0:00:00

最近,网上有两个案例如下:    一,1球撞击2、4球,当1号队员将4球闪送到四角后,4球还未停稳时,就捡拾了2球(准备闪击)。   二,2号队员撞击了5、6号两个球,成功的闪击了5号球,5号球还未停稳时,她忘记捡拾6号反而又撞击6号球。 上面两例,在讨论中判定击球员犯规无疑,但犯什么规,如何处理自球,却有两种不同的答案:   一是闪击过程中的犯规,简称“闪击犯规”,自球放界外。   二是“触球犯规”(4球未停稳时捡拾2球);“击球犯规”(未闪击6球而撞击6球)。自球都还原,不放界外。   我认为上述两例,都不是“闪击犯规”,第一例是“触球犯规”,第二例是“击球犯规”自球均不放界外。理由是:击球员犯规时均没有进入“闪击过程”。   为了更准确地理解和执行《规则》,做到判罚有理有据,请各位网友各抒己见,到底应该怎样判。是《规则》的规定不准确,还是我们的理解出了偏差。
回复: 规则中明确规定,撞击后自、他球均停稳在场内,就进入到了闪击阶段。闪击阶段所有犯规,自球一律拿出界外。上述两个题,均在一次撞击闪击过程中犯规,通称为“闪击犯规”。自球一律拿出界外,他球移动复原。但对分别处理上有不同的说法: 第一题被闪击的4球未停稳就捡拾了2球,应“判触球犯规”,4号球移动有效,2号球放回撞击后的位置,1号球拿出界外。


2条记录    当前页: 1/19314:   
精彩赛事 | 会员风采 | 门球交流
版权所有:美高梅彩票  Copyright 2012-2019 All rights reserved

网站建设 美高梅彩票平台
Baidu
sogou